幼教套裝網站、幼教客製化網站設計的最佳選擇!
歡迎參觀我們的粉絲專頁及網站。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jc-design.com.tw/index.php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ccd.design
噗浪:https://www.plurk.com/jet_star
G+: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KevinJetStar
Twitter:https://twitter.com/jingcaidesign

捷星數位幼教套裝網站介紹

幼教套裝網站顧名思義,就是一個已經設定及設計好的網站,可以立即使用,就像是您買了一個Windows作業系統或各式各樣的軟體,回去安裝即可使用。幼教套裝網站省去了獨立網站開發的時間成本及費用,讓您在短時間內就可以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網站。捷星幼教套裝網站的瀏覽介面及操作的後台,皆是已經設計好的程式及畫面,後台可以管理前台的頁面,可以新增、修改、刪除各式的頁面內容,例如最新消息、文章、相本圖片...等等。初次使用套裝網站時,網站架構雖然都已分門別類的設計好了,但是內容是空的,內容的部分就需要您來維護及管理,例如隨時新增最新消息或文章、上傳活動照片或影片、針對學校的環境介紹或理念做適當的修改、...等等。隨時更新及新增網站的內容,增加豐富度,可以提升您網站在搜尋引擎上的排名

新版捷星數位幼教套裝網站為RWD(Responsive Web Design)自適應網站,又稱響應式網站、多螢網站設計,以HTML5+CSS3進行設計。彈性式的頁面設計,在不同的視窗螢幕解析度之下,自動改變網頁布局及排版,以符合在電腦、筆電、平板、手機的不同設備上都可以正常瀏覽同一個頁面,不須轉換。RWD網站是現代及未來的網頁設計標準。新版網站提供更好、更新、更快、更安全的瀏覽者體驗。

 

捷星數位設計幼教套裝網站特色

一、採RWD自適應網站設計。

不論是使用電腦、平板,或是手機,瀏覽此網站時,網站會依照您的使用裝置自己適應瀏覽器的寬度,以符合良好的使用者瀏覽體驗。目前使用行動上網的人越來越多,且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人數也呈倍數成長,手機上網亦是趨勢,但因為畢竟手機螢幕較小,瀏覽許多網站會相當的吃力,而我們捷星套裝幼教網站,使用手機瀏覽網站時,不用放大縮小、左移右移...,這正是RWD自適應網站的優勢。

筆電與手機及平板

二、全新HTML5+CSS3及Javascript特效。

時代在進步,科技在進步,網站技術也在進步,全新技術的網站,當然較符合現在的潮流,在當今人手一機的時代裡,若網站能符合使用者平常操作使用網站的習慣,尤其是手機,那麼這就是一個好的網站。在此同時,較新的技術通常需要較新版本的瀏覽器介面,若瀏覽器過舊而不支援新的語法,則較難以呈現新的視覺與操作。

三、平板或手機也能輕易管理。

我們新版的幼教網站設計,後台管理介面也採用RWD技術,讓您可隨時隨地輕而易舉的管理網站,隨時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操作,隨時新增最新消息、PO相片、文章管理......等等。

四、SEO搜尋引擎優化。

搜尋引擎優化也稱搜尋引擎最佳化,我們的網站也在各個頁面安插了搜尋引擎所需要的頁面資訊,提高網站PageRank(對收錄的網頁做評比),進而提升搜尋引擎的搜尋結果與排名。

五、提供多組動畫及風格樣式。

動畫樣式

依照您的喜好,可自行選擇要呈現的動畫樣式,或者按照特殊節慶選擇動畫。我們將不定期新增動畫樣式供您使用,已達到網站的新鮮度及活潑感。

六、新版網站對於舊版網站新增或增強了那些功能

  • 採RWD設計,對於不同裝置螢幕解析度,會自動調整網頁布局與排版。
  • 管理介面全面翻新,管理介面也使用RWD技術,讓您在不同裝置上方便管理網站內容
  • 主選單重新規劃,在整體架構上做調整,同時頁面都有很明確的路徑顯示,使瀏覽者不至於在網站上迷路。
  • 首頁圖片公告加寬加大,上傳圖片至少需要1600x900像素,方便瀏覽。
  • 增加VR全景瀏覽,傳統的360度照片已經過時了。
  • 最新消息延伸了一個次選項→精彩紀錄,可以當作最新消息的備用方案。
  • 增加線上投票功能,但(家長或瀏覽者)投票時必須登入FB帳號才可使用。
  • 在親師互動內增加了校園公告,必需登入老師或家長的帳號才能瀏覽。
  • 後台管理介面在上傳相本或照片檔案時,可以自行調整網站上圖片的尺寸,最高可保留3600最長邊的像素。
  • 可以設定管理者是否接收線上諮詢、預約參觀、應徵頁面的電子郵件通知。
  • 可以設定管理者及各班老師是否接收親師互動內,留言版留言及回覆的電子郵件通知。
  • 取消站內統計數據,增加Google Analytics網站分析報告,提供更多的網站分析內容:https://www.google.com/intl/zh-TW/analytics
  • 新增多組網站上方形象動畫,隨時可以更換想要呈現的動畫及網站色系,呈現不同的網頁風格。
  • 有列表的內容頁(如最新消息、相本、文章)新增FB留言互動功能。亦可隨時取消。
  • 新增了頁面是否需要家長或老師登入才能瀏覽的設定。
  • 可查看目前網站內您已上傳的檔案容量及數量。
  • 其他更多不同於舊版的設定與內容,等待您來發掘及體驗!

七、上傳圖片尺寸可自行決定大小:

因我們採取依照使用量作為收費標準,最影響使用容量的地方在於相本相片的上傳。

上傳照片時,可由您決定網站所設定上傳的尺寸,在您上傳照片時,網站會依照所設定的圖片尺寸自行調整大小。

一般來說,網站瀏覽相片最適的照片寬度在1200~1600像素,若您有特別需求(如家長希望照片能下載沖洗成大張相片),本網站照片最長邊可設定至3600像素,當然,像素越高,所需容量就會越大,也會影響您的網站容量與價格。

圖片尺寸設定

arrow
arrow

    捷星數位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